这里是个美女

看前需避雷:是同人的同人,CP之前画的红茶会,晚清时期奸商亚瑟的女仆耀(耀算情人)养子阿尔弗,老王和阿尔搞一起后背叛亚瑟后打死他卷钱跑了的故事,我模仿掌中之物的信改的,英预见自己结局后给耀的信,我看到这信时觉得很有意思就改着玩了,随便搞了张一年后看信的老王

正文:

你好,我深爱的妻子。

写封信时,你正在我的身旁沉睡,而当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身体却不知被深埋在何处,很奇妙对吗?我們隔着生死,你读着我写下的文字,而我卻贪婪地望著你的脸庞。

耀耀,我是卑劣无底线的商人,卻又添怯懦软弱。

即使是面对一年后的你,我仍沒胆量问一句,你和我的爱子幸福时是否还记得我,午夜梦中是否有我的影子?

曾以为自己有千言万语,可待提笔落字确不知能说些什么,是我将光亮处的你一步步扯入地獄,現在却又妄想著你能被我这只言片语打动。很可笑,不是吗?

可我还做过比这些更可笑的事情,独自一人躲在阴暗的影像室中。像一個偷窥者,观看你和阿尔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看著你們兩個各据沙發的一端,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,你有時會對著他笑,有時會向他發脾氣,有時甚至還會伸出腳尖去踢他,好不客氣的說:“阿尔弗,你去給我倒杯水來。”

每當看到這裡,我的心就會嫉妒的發狂,卻又悲哀的發現自己什麼也改變不了,其实只要你不离开和我的儿子搞在一起也没关系

但还是忍不住想那不是阿尔弗,那是我,是我在你的身邊,你是對著我笑,是對著我發脾氣,你伸出腳尖去踢那個男人,是我。

可那人終究不是我,我也沒有我儿子那樣的好脾氣。

我不會叫你坐的离我那样远,你要坐在我的身邊才行。最好依偎在我的懷里撒娇,你看着我对我笑的時候,我會俯下身去吻你。可你要是不乖對我發脾氣,我絕對會把你扯過來教訓一頓。我會去為你倒水嗎?我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,答案是我也會的。但我更多的應該是指使你:“耀耀,去給我做飯吃,我餓了。”系着我订做的蕾丝围裙和丝祙,我知道你是男人但我就是喜欢你这么穿。

很像一個精神分裂的幻想症患者,你會不會看笑?

耀耀,我想了想你說的沒錯,我們的一切都是錯,相遇是錯,開始是錯,糾纏是錯,什麼都是錯,怎樣做都是錯。而我此刻只希望,我能夠正確的終結這些錯誤。

耀耀,對不起,對不起曾帶給你那樣的傷害,我悔之不及。我願意,願意用我的死亡來結束這錯誤的一切,還你和阿尔弗平靜的生活。

我不止一次的想,如果那一天我們的開始对你来讲不是那般不堪,該有多好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